我希望你可以来看看这个



哈喽!这里曈格!

注意是日字旁 曈 !(叫错打你哦💢


只要带曈这个字基本怎么叫都行


【❗️高亮注意❗️】

看到质量比较好的粮就算不是我吃的CP也会习惯性点赞,涉猎范围极广,介意这个的可以关掉我的推荐


本质各种杂食,雷点不算多

非常讨厌ky和过度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个画画的,也是MMDer,全平台同名

这边一般只放画,MMD可以去B站看

点我


⭕️所有作品均谢绝转载

头像/壁纸随意,商用禁止


⭕️关于印刷授权

不开放无料小料授权

【个人谷群:775968069】

(会做一些喜欢的东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然后说下目前进的坑 :


◎ 原神(高浓度ing)

温迪单推人,偏温左

魈和阿贝多也很喜欢

少年团都是我的心头好


◎ 崩坏3rd (随缘看)
 布洛妮娅(我好爱她) 
 符华/卡莲(超喜欢帅气美女们)


◎ 凹凸杂食 (基本淡了)

主:  安雷安(一般只会产安雷)
偶尔:  瑞金瑞/凯柠凯


◎ VC杂食  (随缘看,也差不多淡了)

主双言【言和是本命!】【过激言左!】
 南北和初代三人组也比较喜欢
 日V的话首推镜音双子,其次flower
 (PS:龙言龙是天雷,不接受除双言以外的任何言右言论,请绝对!绝对!绝对!不要给我推荐这些,谢谢合作)




感谢你看到这里╰(*´︶`*)╯

评论(6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曈格 - Zero | Powered by LOFTER

去看置顶啊!
温迪单推人
近期原神活跃
头像来自超厉害的Acelous老师

私人约稿:私信orQQ-635740481
商务合作:TGzero@outlook.com